慕拾

都是风景,幸会。

纵遇

不要白嫖,点个赞,给我点动力嘛


总裁轩and兼职大学生文





“小朋友,什么时候传单发累了,学生做累了,外卖送累了,可以考虑来做我男朋友”




“那我考虑考虑吧”



1.

“好,会议到此结束”



他一身笔直黑色的西装,没有任何表情的精致脸庞,肃冷倨傲的男性气息。手指无规则的敲打着桌面……



突然肚子传来抗议,宋亚轩无奈,但又懒得去吃饭了,干脆直接叫了外卖。



这边刘耀文接到送外卖的消息,看了一下地址一阵无语,这么大的公司,周围那么多的高级餐厅,这个傻总裁为啥非要点外卖???不理解但大为震惊。




重庆的夏天,大雨总是突如其来的,不过小刘才没有那么倒霉捏,抬头看着毛毛雨,心里的浮躁被洗刷掉一大半了,于是刘耀文骑着机车穿梭在高楼大厦之间,路的两旁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耳机里循环播放着Jay的歌



“先生,你的外卖到了”看了一下时间,呼~幸好,没超时。



“进”混沌有力的男性嗓音透着一股与生俱来的冷傲,低沉却是如此富有磁性。



刘耀文小心翼翼的走进总裁办公室,轻轻的带上门,然后把外卖放到旁边的桌子上。



宋亚轩紧盯电脑屏幕的目光无意间落到他身上



“咳咳”



“你怎么了,要我帮你倒杯水吗?”刘耀文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转过身去拍拍自己的脑袋,“哎呀,你在干嘛,万一人家以为你在套近乎,或者……”



小嘴儿叭叭儿的,着实是把宋亚轩可爱到了。



一不小心就笑出来声,刘耀文回头只见那人淡然扬高唇角,薄唇勾勒出一完美弧度,他的笑,犹如来时的微风令人倍感舒适,把刘耀文一路骑车心里的烦躁和抱怨都吹散了。



宋亚轩戴上电脑旁边的金丝边框眼镜,想要装的斯文一点,以免暴露了对面前小孩儿的野心。



也许真的有用。



“先生,外卖我放桌上了,记得个好评哟”说着头也不回的便要准备走。



“诶,等下小朋友”



“还有什么事儿吗先生”刘耀文疑惑



“我……嗯……那个麻烦帮我把垃圾带出去扔一下”



“好的先生,祝你用餐愉快”




啊啊啊啊啊啊,宋亚轩!!!你在干什么啊,第一次跟未来老婆说话,居然叫他帮你倒垃圾!!!



还没等宋亚轩懊悔完,外面一道闪电给他的心情雪上加霜。



我靠,我的漂亮老婆要怎么回去啊喂。老天爷你是认真的嘛?别这样搞我啊!!!



2.

第二次见到小朋友,是在他家公司附近的奶茶店里,要问为什么不是点外卖见到的呢?问就是助理兼他最亲爱的姐姐觉得那不健康。



看来我们的小宋总以后只能偷偷点外卖喽。



宋:姐姐你干嘛做我追妻路上的绊脚石,呜呜呜




“小朋友又见面了”宋亚轩倒是先扬起笑容,跟刘耀文打招呼。



“哈喽啊哥哥,要买杯奶茶嘛?情侣可以半价优惠哦”



……笨小孩儿,你看我目前像是有对象的人嘛?宋亚轩无奈叹息。



“那哥哥既想喝奶茶又没有对象怎么办呢?要不,就你?委委屈屈和哥哥凑合一下,就当哥哥请你好不好?”略带乞求的语气,刘耀文莫名心跳漏掉一拍,像是早八迷迷糊糊到教室听教授讲课突然被点名,又或是上楼梯突然踩空。刘耀文背过身去。



“嗯~”刘耀文摇摇头。



宋亚轩感到莫大的失望,心像是被卡车撞了一般,疼 很疼。



才不是呢,如果真的可以和哥哥一起的话,怎么会是委委屈屈的呢?



“好啊好啊”刘耀文转身答到。



小朋友很会搞人心态啊。巴拉罢了罢了。



“点你最爱的”



“那我就不客气啦,谢谢哥哥~”无意识的撒娇,真的很致命。宋亚轩握拳,“不用谢”



这可太划算了,一杯奶茶骗到了小朋友的联系方式还有家庭住址。真对人毫无防备心啊!



那小白兔只能等着大灰狼上门,然后被吃干抹净了。



“那小朋友,下次见?”



“好啊”刘耀文答应的爽快。



虽说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但刘耀文似乎是把那天穿什么衣服,说什么话都想好了,他要在心里温习一遍又一遍。



3.

“哥哥,你喝酒了,怎么喝这么多”



是的没错,今天宋亚轩和莫总签合同,酒桌文化大家都懂。最后谁不是喝的不省人事?偏偏这时候宋亚轩那姐姐为了自己的爱情,居然丢下了小宋总跑去约会。



这是一个姐姐该干的事儿嘛?



宋姐:少管我。



看着弟弟喝成这样,他掏出手机在联系人里面找了一下,我去!!!这是什么亲密的称呼,既然姐姐是要去约会的,肯定不能让你一人单身是吧,你小子,这次要是成了可得好好谢我了。



“笨小孩儿,哥哥没醉”宋亚轩倔强的说到。



“还没醉呢,那你自己走两步”



“不要,我要你抱着我”



深呼吸深呼吸!!!



好不容易折腾着问到了宋亚轩的家庭地址,废了刘耀文好大劲,这个磨人的小宋总终于躺在床上了。



“呼~这可比送外卖累多啦”小刘小声哀嚎。紧接着捶捶背,活动了几下。宋小宋总回家可是个体力活儿啊。



“那宋总,你好好休息,我就……”



“别走”



“别走……”



我靠!刚才老半天没动静,怎么我一说要走你比谁反应都快,还这么准确无误的抓住我的手,救了命了。



合理怀疑小宋总是在装睡。



刘耀文是无法拒绝宋亚轩的,趴在床边 马上就要睡着了 宋亚轩突然一个猛扑。



“我c……咋是文明的好孩子,怎么可以爆粗口呢”刘耀文选择忍。



“笨小孩儿,哥哥喜欢你”



!!!这惊喜真是一个接一个哈还好我们小刘是见过世面的人。



“你怎么不说话啊,哥说喜欢你,超级喜欢你”



“都喝了我的奶茶了,就是我的人了,不可以赖账啊……”



良久,“好,好的。我……我听到了。”



“听到了?然后呢?不打算正面回应一下哥哥吗?”



刘耀文双手慌乱的掏出耳机,“哥哥,听歌睡觉,明天再说好不好”



宋亚轩果然不再闹了 就这样抱着刘耀文 安安静静的睡了,只是愈抱愈紧,刘耀文快要喘不过气来。



幸好哥哥戴了耳机,不然我这震耳欲聋的心跳声该要如何解释呢?




4.

“笨小孩儿,昨天说了什么”



“昨天?昨天说了什么,跟哥哥说了晚安”想要搪塞过去



“别装傻好嘛小朋友,你知道的哥哥很着急”



看来今天是逃不掉了。其实本来就没打算逃的



刘耀文还是撇过脸去,极小声地嗯了一声,宋亚轩立即抱上来。“但是小朋友昨晚并没有跟哥哥说晚安哦”



“啊?哈哈哈那怎么办,要不现在说个早安安?”属实是没想到宋亚轩会这样说啊



宋亚轩把刘耀文推至沙发边缘,将他整个圈在怀里,贴在他耳边“哥哥现在想亲你一口,不知道小朋友是否愿意呢”像羽毛拂过般,挠的刘耀文心痒痒,再看看自己现在的姿势。



“哥哥觉得,我有拒绝的余地吗?还是说会给我拒绝的机会”



“当然不会”问你只是礼貌,但亲你不只是现在想,老早以前就这么想过了。



话毕,立刻贴近,将唇附上去。



果然不出所料,小朋友闻起来香香的,抱起来软软的,吃起来甜甜的。



看着小朋友憋红的脸颊,宋亚轩忍不住捏上去。



“接吻这块儿以后哥哥多陪你练练”



5.

“先生,你的外卖到了~”俏皮的尾音撩拨的宋亚轩有一种将他亲到窒息的冲动。



“我的外卖在哪儿”宋亚轩依旧笑着,温柔的问到。



“在这儿”



“哪儿”



“我的肚子里”刘耀文指指自己的肚子“谁叫你点的两人份啊,还都是我爱吃的,哼”



“怪我怪我,这本就是给小朋友你点的啊”




“哼,原谅你了”说完便躺在沙发上,似乎是准备睡一觉。



“小朋友真不把自己当外人啊”



“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的人啊。



草草的吃过午饭,宋亚轩继续敲着键盘。再一抬头已经是下午了。



轻轻的走进沙发,蹲下,靠近,微笑,摸摸头。



宋亚轩觉得奇怪,刘耀文即便不是妖怪,也定有勾魂夺魄的手段。



控制不住,那就不必控制了,直接吻上去。刘耀文就这样懵懵的被宋亚轩亲到清醒。




6.



小朋友生气了。



宋亚轩想过问姐姐怎么哄,但是几次都没开口,又在各种app间来回浏览穿梭。



什么破手机啊,找不到一个靠谱点儿的法子。



就这样过了一天 ,一天啊!!!知道没有刘耀文的一天宋亚轩过得多煎熬吗?



忍不住了,先不管了找他去。说干就干。



“小孩儿,下楼。”



刘耀文绝对不会告诉宋亚轩,收到他消息的那一刻,真的激动到差点从床上滚下来……



鞋也来不及穿了,立马跑到阳台边,宋亚轩果然在下面。不一会儿,刘耀文就闪现到宋亚轩面前了。



这就是脑子跟不上身体吗?场面也就那么亿丢丢尴尬吧。



“咳咳,你来干嘛”



“小朋友 我想你应该知道的,我很想你,想的受不了,哥哥一秒都离不开你”



刘耀文早就不生气了,现在更是心软软,明明嘴都要笑烂了,还在强装,“我问你来这儿干嘛”


“这个嘛……司机不小心把我送你家门口了”



司机:怪我 还有,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所以,小朋友 跟哥哥和好”宋亚轩搂上刘耀文的腰,拉进距离,鼻尖触碰,刘耀文的双唇近在咫尺。



“哼 不早说,还有,说……说话就说话,突然靠这么近干嘛,这么热的天。”



“害羞了就直说”



可恶可恶,明明太阳晒到我们两个人,怎么就我脸红了 太不公平了。



“久等了,现在迟了吗?我最最亲爱的小朋友。”



“也不算晚”



“那……可否赏脸跟哥出去玩?”



“但是……”刘耀文扣扣衣角,宋亚轩一眼便知道刘耀文心里所想。



“我们AA,你花时间我花钱,很公平的哦”



“那等我回去打扮一下”刘耀文脸上立刻多云转晴。



“别去了,是嫌自己不够亮眼吗?再打扮,其他人都快要把我的小朋友盯出洞来了”



醋意大发?这是在跟空气吃醋吗?可爱。刘耀文如此想。



“那怎么也得洗个脸去刷个牙吧”



“哈哈哈哈倒也是,去吧我等你”



“好啦,我们出发吧”



“慢着,你敢上后座试试,把我当司机啊”



“难道不是吗?”刘耀文说着就要伸手去开车门。



“什么样的司机可以又亲又抱,甚至之后还能拐到家里去的”




“哎呀,烦人”



“别逼我等会儿干点什么过分的事儿,自己乖乖坐我旁边”



坐在车上,宋亚轩突然拿出玫瑰花来,没有人会不喜欢玫瑰花,“好看吗?”宋亚轩轻声问。“嗯嗯”刘耀文点头。宋亚轩将玫瑰递过去。“我始终认为玫瑰花你拿着更好看”宋亚轩太懂得怎么撩刘耀文了,一撩就脸红。





“小孩儿,玫瑰很好看,你拿着更好看”



7.

“妈……不要……不要”平淡的下午,刘耀文的爸妈离婚了,谁都不要他了,有点难过,但刘耀文没哭。



他今天没去兼职,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在街上溜达,看着路边的野猫打架,疑惑它们为什么没有家。



宋亚轩在找他,找疯了。还是从刘耀文同学那儿听来的消息,着急忙慌的赶到了刘耀文身旁,替他撑起了伞。其实刘耀文全身早已湿透了,但他知道,刘耀文现在很需要伞 很需要他。




“宋亚轩,我……我好冷啊”刘耀文哽咽到



“别怕,我一直在”宋亚轩满是心疼,比任何时候都疼。但又手足无措。平时满口撩人的话 现在嘴里却只一直重复着几句安慰人的话。抱着他。



但足够了,刘耀文在宋亚轩这里,可以有足够的安全感。



“笨啊,抱紧一点啊”



(回到家)



“我身上全是水,会不会把你家弄脏啊”刘耀文弱弱的问了一句。



“首先,不会,其次,我只说一次 这里,是你的家了,可记住了小朋友?”



“嗯嗯”刘耀文忍了一路,但现在眼泪却又不争气的想要模糊视线。



“忍着干嘛,现在只有我在,你想怎么哭就怎么哭”刘耀文的眼睛很漂亮 里面应该有万物,宋亚轩唯独不希望它承载着眼泪。但是,小朋友想哭就哭吧,哭出来会好受很多的。



许久,宋亚轩蹲的腿都麻了,但也没有离开过。



“好点儿了吗?”



“好多了,谢谢你宋亚轩。”



“怎么谢”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只有你了,怎么办”刘耀文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



“嗯?这是有我还不够吗?我的爸爸妈妈就是你的爸爸妈妈的,你会比之前幸福,我保证”



“我信”



“那我们讨论讨论怎么答谢我这事儿吧。”



说着准备站起身来,但由于腿上的酸麻感,致使他连带着刘耀文一起重重的摔在地上。宋亚轩只来得及护住刘耀文的头。



“今晚”



8.


宋亚轩不骗他,但唯独只一点没有做到。说好的不让他哭了,但到晚上,chuangshang,比谁都狠。白日的温柔全然不见。


后来刘耀文才知道,做宋亚轩的男朋友更累了。




END.


靠!服了自己的破文笔的,写的狗屁不通🤪🤪


下一篇你们想看①补习老师and学生 ②娱乐圈向③论坛体,还是病娇(说实话这个我不太会写)

评论(7)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