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拾

都是风景,幸会。

掩吻

拒绝白嫖,拒绝连赞!!!

我又带着甜甜的校园恋爱来了



1.

那时候,你我第一次见面,夏天刚好过完,你闻起来,像人间不该有的季节



“你好啊,我叫刘耀文”

“你好,宋亚轩”



这是我俩第一次对话,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十分自然,但总觉得你好像不太高兴,我就愣愣的看着你的脸,我国成熟的法律允许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吗?



小孩儿,你真的好厉害,你于我,初见乍欢 已去多日,久处仍怦然



你坐在我左上角,靠窗的位置,圆圆的后脑勺成了我上课走神的罪魁祸首。之后我总觉得,日落好像都不是那么好看了,日落当然是好看的,如果有机会和你一起看,那就再好不过了


  


这天你竟然没来上学,我开始莫名其妙担心你出什么事了吗?路上遇到危险了吗?以至于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我并没有听到,在同学们差异的眼神之中,我发现我好像真的很在意你了诶。我开始控制不住的想你念你,以至于不知道为何,我竟向老师提出换座位



你就坐在我旁边,又紧张又惊喜,手我是有的,只是我不知道该如何触碰你,嘴我亦是有的 只是不知如何与你聊上两句



于你,我始终难以控制住自己,却又不得不控制



后来你抱怨的说道,学习太难了,你真的好累,你声音不大,像是故意说给我听的。



我知道,我比别人更有优势



我主动承包了带你一起学习的任务



你总是不专心,我不知道你为何老是盯着我的脸发呆,我认为自己讲说的浅显易懂,不过,你发呆的样子,确是很可爱的



你主动加了我的联系方式,这事我能高兴好久的,但是你除了问我题,没有再说其他的,这事我能难过一小会儿的



那天我在巷口看到一棵长得怪异的榕树,当我的第一反应是拍给你看的时候,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我总是不争不抢,于你,我是真的真的好想独占



不能再继续胆小下去了



克制,再克制



X“在吗”

小丸子“在的(♡˙︶˙♡)”

X“今天下午来图书馆学习”



本想一鼓作气表白的,但话到手边却突然拐了个弯,唉



不知为何,今天小丸子的头格外的沉



你听着轻音乐睡着了,没有丝毫戒备像个孩子。我静静地看着你的侧脸,真的好希望时间可以静止在这一刻啊!突然觉得很温暖,也越发意识到自己的自私……





宋亚轩用手给刘耀文当枕头,轻轻的 极其小心的摸摸他的头,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小声说了一句“我好像……喜欢你”轻飘飘的。




丸子动了动,把整张脸都埋进臂弯里了,许久,才弱弱的问到“嗯?几点了”刚睡醒的丸子懵懵的, 脸颊染上可疑的红



“起来干嘛啊,我手还没酸呢,你要实在太困,再睡会儿,我有时间”又或者说,我愿意在你身上浪费时间



说完宋亚轩就后悔了,担心会不会有什么不妥




刘耀文倒是没什么太大反应,也不回应,只是默默的戴上了卫衣的帽子,把头埋得更低了。许久了才小声的说到“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家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2.

不知道班上谁吼了一嗓子“我们来一场男人之间的较量”

 



刘耀文心里直摇头 ,高中生这样正常吗?但事实证明,很正常。




真正的较量,那当然指的是扳手腕啦,这种游戏对于小学生来说,可能不太适合,但对于高中生,只能说是刚刚好。到最后只剩下宋亚轩和刘耀文



众人倒没有多大期待,没有悬念的,宋亚轩肯定会赢。



两只手触碰的一刹那,刘耀文好像什么都听不见似的,也什么都看不清似的,其他无关紧要的人或事都被自动虚化了?



 周围人声鼎沸,我们相对静止,短暂心跳共振。



刘耀文感觉到自己的脸越来越红,宋亚轩以为是他不太舒服,带着笑意轻声的说了一句“我认输了”这下班里的女磕学家们彻底炸了




刘耀文口齿不清的答到 要去趟洗手间。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匆匆跑走,刚准备追上去,只隐隐约约听见有人问,和喜欢的人牵手是什么感觉?




3.



暗恋就像是鱼刺卡喉咙里了,怎么办,要吃醋。




“文哥 ,尝尝我亲手做的巧克力”女生很腼腆,只是低着头,手指还紧张的抓着裙摆。




宋亚轩只记得她是刘耀文的学姐,也从刘耀文嘴里听到过几次她的名字,但也没记住



“谢谢”刘耀文也是没有直接拒绝,毕竟是女孩儿嘛“不过……我想我只会愿意吃我喜欢的人送的巧克力”



话是说给女孩儿听的,但是吧,就是这双漂亮的眼睛 ,四处张望像是在寻找着什么,就是不愿落在女孩儿身上哪怕一秒。



什么!?怎么可以这样嘛



宋亚轩哪儿管得了这么多了,只是在暗处听见刘耀文夸了那个女孩儿,并且没有直接拒绝!!!



当晚,宋女士只听见厨房传来乒乒乓乓的动静,时不时掺杂着一两声惨叫,这动静一直持续到清晨...




“文哥,诺”言简意赅🤜




“哇塞,看起来好漂亮的,是你自己做的吗?”刘耀文也是一上来就睁眼说瞎话。这这这……暂且不论味道如何,光是看着卖相,是人吃的嘛……



“咳咳……路上随便买的”宋亚轩也知道这卖相确实“挺好”,却还有尴尬的否认,好像……更尴尬了?




好笨啊,除了你谁会做成这样啊!而且……我好像看见你手上的创可贴了诶




这下刘耀文算是确定了,昨天宋亚轩根本没听见他说的,难怪一个下午根怪怪的,浑身低气压。



“你要是觉得好吃的话,我以后可以给你做……呃可以给你买,能不能不要再吃别人的巧克力了”



啊啊啊啊啊!!!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好”



!!!刘耀文还答应了,我可不想谋杀自己的未来男朋友啊,毕竟厨艺摆在这儿了




4.



宋亚轩疑惑,为什么自从喜欢刘耀文之后 PH总是小于7啊,送走一个又来一个



刘耀文韧带拉伤了,居然不是第一时间告诉宋亚轩!?而是告诉你那个看着就不大靠谱的好兄弟严老六?宋亚轩决定暂且不理刘耀文了,但是没能坚持三分钟



拜托,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被别的男生抱在怀你,这能忍?宋亚轩那脸就跟张飞似的,甚至更黑。




宋亚轩大步流星走过去就把人给抢了过来,去了医务室,还扔下一句“就你?”



严: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众人:轩哥,这样真的好吗?好歹让我们近距离磕糖,别锁门啊喂!!!




宋亚轩有些气愤但又不忍心对面前这小孩儿发脾气,的确 看到他,根本发不了脾气。




“你怎么不告诉我啊”好委屈的语气啊



“我我我……不想让你担心……”刘耀文一看见宋亚轩就支支吾吾的,说不了一句完整的话



两个小傻子



宋亚轩给刘耀文擦了药,就直勾勾的盯着他看,话说轩哥你能不能收收你那不值钱的样子啊,没看见刘耀文都被看得不好意思了嘛



喜欢的人,越看越心动,宋亚轩想,是这样的



5.




暗恋嘛,一旦变成明恋,要么再进一步,要么满盘皆输。



但还好,我们都是前者



“耀文,晚上有时间吗?我带你去个地方”

“好啊”随后便把聊天框里的“走啊,我也好久没去了”换成“今天有更重要的事儿喽”




对面严老六:你别太荒缪




“耀文……那个……”



哎呀,怎么回事,明明昨天在网上看了一百种浪漫的表白方式,结果今天出门却紧张到扣子都扣错了,钥匙差点忘带了,就连去买花也迷路了 最后导致店里关门 还让喜欢的人等了一会儿



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



宋亚轩脑子里很乱,平时背课文,几乎是过目不忘的啊 ,此时此刻却什么都想不起来了,脑子空白,只是下意识想牵刘耀文的手




“耀文……我……我……”




“我也喜欢你”罕见的宋亚轩,结结巴巴的,还怪可爱



既然你这么害羞,那就由我先开口吧




双向心动就是两个人内心的兵荒马乱 还好宋亚轩来的不算太晚,所幸刘耀文也喜欢他




宋亚轩想,没人能比他更幸福了。




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是种什么感觉,像一次就配平的方程式,像刚好可以拼合的地壳板块,像甲乙两人从AB两地不同速度出发,却刚好相遇,一切,都美妙到刚刚好。



刘耀文只看见宋亚轩眼眶红红的,随后被宋亚轩迅速的在嘴角啄了一下,真的就像小鸡啄米般的试探



“你先说喜欢,那么这种事就由我主动吧”




这下倒是刘耀文害羞了




时间不早了,宋亚轩想着先送刘耀文回家,结果到了人家楼下,却黏着刘耀文不撒手, 嘴里还嘟囔着“你亲我一下我就回去,真的,就一下下”



会撒娇耍无赖的男朋友,我说宋亚轩你这人设不要切换的这么随意啊



“哎呀,不嫌害臊啊”刘耀文表面嫌弃但面上带笑。



“大晚上的街上又没有多少人”



黏黏糊糊好一会儿,宋亚轩都准备走了,一摸兜里——!!真的忘带钥匙了



所以捏?只能勉勉强强去刘耀文家里住上一晚了,真的是,宋亚轩才没有故意忘带钥匙呢



6.



“轩哥,要去打球吗”

“打什么球啊 你腿上还有伤”

“哎呀 这点小伤不算什么的”



还是来到了篮球场,不过刘耀文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宋亚轩打球



会像小说情节一样,还是会有很多的女孩子,穿着干干净净的校服,来给宋亚轩送水的,尽管她们都知道,宋亚轩是刘耀文的了



“小孩儿,哥哥的水呢”

“切, 没有”

“哦?是吗?可是哥哥渴了该怎么办呢”满满的调侃意味




“凉拌”刘耀文撇撇嘴



我的唇,欲/求你的海洋,一千条河流也不能解我的渴。




就这样,我们在篮球场上接吻



于是捏,众人便看见了刘耀文被咬/破了的嘴~

因为这事儿,刘耀文一个下午没有理宋亚轩



“怎么了嘛,我都是你男朋友了 还不能亲亲你吗”



“不是,但是你怎么可以这样啊,好多人的”我们刘丸子好歹是社恐一枚啊



“你这是……害羞了?”



“才没有,再也不理你了,走开走开!!!”



切,分明就是害羞了嘛,嘴硬的小朋友



说着便气呼呼的离开了教室,独留宋亚轩一个人在教室,可这嘴角确是怎么也下不来了




每日一问:轩哥,为你的牙考虑一下,你不冷牙冷



宋亚轩觉得自己好像变坏了 ,越来越坏了,不然为什么成天总是想着逗逗小孩儿呢,毕竟这脸红的小模样真是越看越心动。




7.



都高中了,学校还老是整那俗套的颁奖典礼啊,有请优秀学生上台发言之类的,这跟宋亚轩有什么关系呢?



关系可大着呢,你男朋友上台发言,你不捧场?



这种集会真的特别大无聊,在刘耀文上台之前。



……




“不错嘛”宋亚轩楼上刘耀文的肩膀。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男朋友”刘耀文也学着宋亚轩平时的语气



“这么喜欢当乖学生,可我总想送你一个记过处分”



说完不等面前人儿反应 就堵住了他的嘴。



刘耀文不明白,宋亚轩的肺活量怎么这么好?每次都会被吻到快缺氧。看来自己也得找个机会练练了。




8.



“啊啊啊啊 宋亚轩儿,我不想放假”刘耀文躺在宋亚轩怀里,哀嚎道。



“怎么了小祖宗,平时不是最期待周末了嘛,好了,起来了我送你回去”宋亚轩总是这样,用最最温柔的,像哄小朋友一样的语气。



“啊~好吧”




刘耀文在前面走着,丝毫没注意到后面的宋亚轩没跟上来



“我去,你干嘛”



宋亚轩扯住刘耀文的卫衣帽子,把人带进怀里,刘耀文也下意识搂住了宋亚轩的腰。



“给你”



一片银杏叶,爱心形状的。



“这是这一路上,最好看的一片银杏叶,我想送给你”



“……我到家了”



“嗯哼?不请我进去坐坐?”



“哎呀,说什么呢,我妈在家”




“怕啥啊,你妈就是我妈,咋俩都一起过了,还怕这?”



“你你你……”刘耀文抡起拳头,半天也不见打在宋亚轩身上。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看着你上去”



“可是我舍不得你啊”



宋亚轩摸了摸刘耀文的头,“乖乖,把手伸出来”



随后便在他手心处轻轻的,温柔的落下一吻,然后合上他的手掌。温柔的告诉他,“我先把吻存在这里,只有特别想我的时候才能用哦”




“好”



“乖,上去吧,早点睡觉”



刘耀文走到半路又折回来,踮起脚尖去亲他。“作为回礼”,给了他一颗糖,举起手中的银杏叶跟他再见。




9.




“谁啊,大清早的,来了来了”



“锵锵,看我给你带了什么,草莓!!!你最爱吃了是吧”



宋亚轩宠溺的笑着,将刘耀文往屋里带,笨蛋,明明是自己想吃,还给自己找理由。



“对了,你怎么过来了,你妈妈没问你出来干嘛?”



“我想你了,就过来看看你,还有,我今天也很喜欢你”




尚且年幼,不懂风情,唯有喜欢,便说喜欢。



“我也很想你,非常非常的想”刘耀文将刘耀文推到在沙发,用吻告诉他,他有多想他。



……



“要出去吃饭吗?”



“好哦!!!”



没良心的小家伙 果然干饭才是你的最爱啊。




“小耀啊,你开始好久没来了,阿姨都快认不出你来了,瞧瞧,都长这么高了”



“哪儿有啊阿姨,我可是时常惦记着您的手艺”




“那还是老样子?得嘞”



不一会儿饭菜就做好了,阿姨还送了两瓶饮料“诶,小耀,你这男朋友还挺帅啊”



“啊,不是的阿姨,你说什么呢”




“你骗谁可都骗不了你阿姨我啊,来了来了,那个,你们俩小伙子先慢慢吃,阿姨忙去了”说完转身就走了,但是那笑声都没停下来过。




“文文,你男朋友这么帅,为什么你还要否认啊”委屈巴巴的狗狗,谁能受得了啊。



“不是的不是的,我就是……就是……有点害羞”说完刘耀文赶紧扒拉两口饭,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宋亚轩 那小表情都给宋亚轩整不会了,索性也不装了。




“好啦好啦,逗你呢”




“又逗我!?”气呼呼的,不行了 太生气了,喝口饮料缓缓。




“谁叫你这么笨呢”




“什么啊,明明是你太聪明了,都怪你都怪你”



“我的锅我的锅,你就应该这么笨笨的,太聪明了,我这些小把戏,可都没处儿施展了呢”




“哼,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当个笨蛋吧”




“嗯哼,确实是笨蛋 吃个饭都能把衣服弄脏的那种”



……




“哎呀,手心都出汗啦”话虽如此,手上的劲儿倒是只增不减。




“不放”




“那好吧其实我也不想放开”两人相视一笑,把彼此牵的更紧,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松




于是我们相爱,手心湿得像海。




于是我们在路灯下接吻,影子被拉长,浪漫得不像话。




“我脚都酸了,要不我们坐下休息会儿吧”




“好”




10.



说得不好听一点,就是见色起意。




“谁叫你长的这么漂亮啊,你这张脸走哪儿都很危险的知道吗?幸亏是被我给撞见了”




“那是 您是谁啊”刘耀文翻了个白眼,但心里好似烟花炸裂般 噼里啪啦个没完。




“他说我太笨了 要保护我”




11.




高三的时间越来越紧张,小情侣腻腻歪歪的时间可谓是少之又少喽!




不过也没关系,反正到最后,理想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和你,都到手了。




“文文”




“嗯?”




“在大学,我们也要一直在一起,以后的每一天都是”




“会的”




“那……你看你都成年了,之前做过的没做过的,想做但没做的,现在是不是……”




“诶诶诶,宋亚轩!!!爱是克制”




“克制不了”




END



……半年前的存稿

平时不常在线




评论(8)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